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上海希君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

上海代理报关公司,上海进口报关,上海报关代理,上海自贸区报...

网站公告
上海代理报关公司,上海进口报关,上海报关代理,上海自贸区报关公司——一站式进口服务!因为用心,所以放心!
动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钱进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动态 » 上海自贸区报关公司讯:上海宝山检验检疫局截获近40吨霉变南非水果罐头
公司动态
上海自贸区报关公司讯:上海宝山检验检疫局截获近40吨霉变南非水果罐头
发布时间:2017-09-0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1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 上海自贸区报关公司讯:近日,上海宝山检验检疫局在对一批南非进口的水果罐头进行现场查验时,发现大量罐头包装破损,罐头果汁溢出并已发生严重霉变,遂判定该批货物不合格,对其实施退运处理。
 
  
  据悉,该批货物申报品名为“红西柚果粒”,原产国为南非,共2640箱、重39600千克、货值约7万美元,入境后存放于保税仓库。检验检疫人员打开集装箱查验时,纸箱包装外观并无异常,但箱内浓浓的霉味引起了检验检疫人员的注意。打开纸箱,发现箱内部分果汁罐头已破裂并发霉,经扩大查验并清点,该批罐头近70%已破损并霉变。检验检疫人员立即采取应急措施,安排卸货人员将其放置于保税库的不合格区域,用塑料布密封,防止霉菌对其他产品造成影响。
 
  近年来,宝山局推出多项创新举措保障区域食品安全,通过管理创新,分析现有进口食品监管盲点,完善法律法规和国家标准的解读应用,完善检验检疫工作模式,完善进口食品企业的信用应用,保障进口食品安全。下一步,宝山局将继续大力推进进出口食品监管核心能力建设,提高监管能力,把好食品质量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