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上海希君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

上海代理报关公司,上海进口报关,上海报关代理,上海自贸区报...

网站公告
上海代理报关公司,上海进口报关,上海报关代理,上海自贸区报关公司——一站式进口服务!因为用心,所以放心!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钱进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加拿大二手家具进口报关公司
加拿大二手家具进口报关公司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65加拿大二手家具进口报关公司 
品牌: 加拿大二手家具进口清关公司
产品型号: 上海,广州,天津
产品规格: 进口物流供应链
进口理念: 选择卓鹰,选择顺利通关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7-16 20:3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加拿大二手家具进口报关公司消息:上半年江苏常熟口岸木材进口小幅下降~ 据江苏常熟检验检疫局统计,20171-6月,江苏常熟口岸共进口木材283批、139.5万立方米,同比分别小幅下降6.3%5.1%。常熟港是长三角地区主要的针叶材集散地之一,多年来木材进口来源以新西兰为主,日本、澳大利亚、俄罗斯等国家为辅。今年上半年,常熟口岸从日本等国家进口木材有所增长,此外还新增了从乌拉圭进口的原木,但由于从主要进口国新西兰进口的木材出现了大幅下降,总体进口量还是呈现小幅下降的态势。

 

我们公司经常操作进口家具,有非常丰富的家具进口经验和操作案例,无论是二手家具或者是新家具,我司都可以代理进口,代理报关报检和清关派送。

我司清关过的家具国家有德国,意大利,英国,加拿大,印尼,越南,日本。

可以进口清关各类材质的家具,如果木制家具,石质家具,金属制家具,各类陶瓷花瓶,金属雕塑,印刷画,地毯等。

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专业报关清关代理公司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

上海卓鹰进出口有限公司

Shanghai Zouin import & Export Co.,Ltd

联系人:钱经理    Mob: 15000636740     Tel021-61060986  

地址:上海外高桥自贸区奥纳路1883408

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进口清关找卓鹰,省时省力又省心

 

优势推荐:

·二手家具进口清关项目

·古董家具进口清关项目

·家具进口濒危证申办

·红木家具进口清关项目

·私人家具海外移民项目

·旧钢琴进口清关项目

·手工艺术品进口许可审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一线进口清关操作,专业清关查验人员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进口家具企业需要具备资质:

进出口权

自理报关报检

如客户无资质可选择双抬头申报,如您是一般纳税人,增值税亦可抵扣。

.

进口家具所需单证:

Invoice

Packing  list

合同

原产地证(best好提供,不然海关核产地麻烦,如果出具不了可以咨询)

如是半成品木制家具需提供植检证

深加工证明(国内出)

如是濒危木制家具需要办理濒危证(我司可办理)

 

家具需要提供的信息有:

材质

尺寸

新旧

用途

品牌

其他海关需要确认的相关信息

(箱单需要标明货物的净重,毛重,件数)

 

家具进口关税:

一般家具(床,椅子,柜子等)是0关税,增值税17%,可见国家对此类家具目前来看是鼓励进口的。其他非94019402,9403章产品基本都是有关税的。

上海家具进口报关 上海家具进口清关 上海家具进口代理 家具进口流程

下面来说一下进口注意点:

由于种类比较多,所以前期准备非常重要,举个例子一个以前有个客户进口一个40GP旧钢琴,但里面放了一个吊灯。到港后运输的货代才知道吊灯需要3C,这就比较坑爹了,然后找到我司,我司代为办理的进口灯具免3C,因为所需资料不齐,白白耽误了几天时间。

不要夹带(特别是二手家具),很多客户由于没做过进口贸易,不是很了解相关法规,认为东西只要缴税都是能进口的,这个看法就有点片面了,其实我国对很多货物都是有监管的,比如灯具需要3C啊,手绘油画需要文化部pijian,印刷制品超过200本需要印刷相关部门审批等,如果里面有此类东西,会耽误通关时间,因为相关手续都需要时间来办理。而由此产生的不必要的通关费用就显得很不值得了。

进口集装箱的免费使用时间即免箱期多为14天,如果是国外安排发货,请让国外尽量安排申请14天的免箱期。

海运费尽量国外付,如需国内付需要耽误1--3天时间。

其他相关细节问题欢迎来电咨询,相信根据您的情况,我能给您一个合理的建议。

上海家具进口报关 上海家具进口清关 上海家具进口代理 家具进口流程

 

家具进口流程:

国外发运-----到港后换单----------报检---------报关-----------缴税-----------放行。

 

进口家具相关费用组成:

海运费

码头费

仓储费(散货)

换单费

我司代理费

报关费

报检费

查验费(如发生)

拖车费

运输费

其他杂费

卓鹰多元差异化服务。为满足货主的不同需求,力求更具有优势性的物流方案,针对不同产品,不同口岸进口,在航线、船东、码头、关务等物流环节提供专业指导建议,同时,提供多元化的物流方案。

 

家具行业新闻播报:台州板材进口创历史新高 实木家具成内销市场宠儿:2016年我市板材进口实现量价齐升,均创历史新高。台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玉环办事处全年共检验检疫进口板材301批次,材积达44062立方米,货值达3607.9万美元,同比分别增长204.0%255.8%666.8%

询价单